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衰弱到一个人的灵魂




车本身是远远超过任何我可以骑在美国更现代,这是广州和深圳之间的高速列车。感觉快,但它可能比你在美国的平均车牌子上写着我们旅行在154公里快不了多少。当然,这比站在广州还是外运量更快。和乘坐顺利。感觉平稳。那么,为什么我觉得这是一种妥协?

首先,该站是广州火车东站。这是肮脏的,奇怪的设计,与直接进入死角和安全门什么也不做,让你感到安全海绵体大厅。输入你要喊,比如像“mm-saile!”谁想要随身携带的行李,或为你提供一些其他不必要的服务人员。售票口,而我,比如说,从武汉记得在1993年有所改善,仍然是不人道的。在您通过麦克风女人骂你询问指定它是你前往。



在候车大厅,他们为您提供的瓶装水。这是文明的。但浴室,你总是朝着头是肮脏和脏,味道不好。音响效果也有磨料公告断断续续的尖叫,宣布下火车,登机。但是,这是不是你的车。女售票员也不会卖给你票的列车现在出发。所以,你等待下一个。

最后,公布我们的列车广播:该6712登机。这是时间。人们所预料的一样多。然而去年,晚上来了广州,深圳,火车是35分钟晚。现在我们走在一条明亮的地下通道,导致下轨,自动扶梯备份到平台。这将是确定的,但它是很难有这么多的人都挤进这个狭小的空间。

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东莞。我常常想一些崭露头角的狄更斯就在那里,其中的一些东西组成强大的,超然的有关东莞的工厂。一名男子大声咳嗽,痰和吐了,这里的头等票车。没有任何的垃圾说了,哪个女人只是扫了地上,看上去很脏。坐在我旁边的这位小姐刚刚结束的发髻,她没有留下一个烂摊子。座椅不破,电动符号的工作,只有一个人在自己的手机大声说话。




妥协是,无论我不得不穿过站粗糙,衰弱到一个人的灵魂。争抢,推,疲倦,粗糙的火车站,但没有赶上连接它们的列车毫无疑问的现代感觉,使得它很难享受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