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我就开始褪色




想读给我女儿的夜晚。但我得到这么累。我是什么样的人,谁可以醒来,在任何时间。我从来没有需要设置报警。如果有需要之前,黎明的裂纹起床,我会没事的。但是,如果要求是熬夜,不入睡。 。 。我在高风险。

我刚刚有一辆出租车回家一个有趣的绅士,在晚餐的事刚见面。我们有很多共同点;类似领域,时间在北京,孩子们年龄相仿的同一所学校。这热烈的讨论似乎为我提供燃料。我们进行了45分钟,我一点也不累。



说与家人赶上大家后,我的小女孩已经做好准备,很快就准备睡觉。我们正处在“罗密欧与朱丽叶”朱丽叶的注释版本,中间刚叫了一夜,询问为什么是罗密欧罗密欧。我们拥抱了,我开始阅读,并且,如果Mezmer自己和施法,我就开始褪色。

我曾尝试阅读站了起来。我曾尝试阅读不舒服的椅子上。这些都有助于或许提供了一个额外的5分钟左右,在阅读的神火故障躺着。但阅读,不像看电影或听别人做一个介绍了其中有没有余地参与。 。 。我觉得抑制不住的疲倦。我睡着了。




也许我们需要做我们的阅读的早晨,在果汁和谷物。我甚至可以坐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