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没有.我宁愿把它打开.




英尺两英尺以上的我,还有就是屏幕。它不能被忽略。这是不到两英尺从我的脸上。我之前是忍者神龟。我已经在这个问题上没有选择。我坐在49D座位。谁知道这是前排的座位?但是这就是我们已经有了。老鼠真的看起来像人形老鼠和乌龟真的看起来像在我的脸上古怪的非洲裔海龟。

 

我会尽量不抬头看我前面的烦人完美的黑发写这个条目的其余部分。她出现在目瞪口呆的不断出手。海龟仅仅是如此显着。还有她,又摇摇头。完全傻眼了。我想在这里支持剧组对这个美联航航班。他们是我的人。他们是我的同行。这些都不是一些干部无辜24年孩子。这些都是女人和男人的尊严。但他们都被他们所要做的沮丧,并且很是烦人。

我又读中国的剑桥历史。我已经通过现有的出版量做起来清的第一本书。现在我通过康熙Jonathan Spence'渲染方式中旬。我没有假设,但如何精彩,如何恰当的西方文字记录中,有关中国的历史,应该有它的“康熙”一章写的 Jonathan Spence中,耶鲁大学历史学家谁帮助翻译皇帝的非凡日记。




我们有九个小时去这个航班。在连续第二个空姐几乎已经要求该男子三个给我留下了密切的窗口。我支持他。他说,“没有。我宁愿把它打开。“为他好。从九个小时,现在我们会在奥黑尔。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接近自然历史博物馆店芝加哥博物馆。如果是的话,我会买一些圣诞礼物有,因为他们通常都是充满了创意非凡的年轻人。我们只有7天的购物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