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这样的视频侵扰




成一个相当明显的新的,747飞机,尽量避免看,正在播出到我的脸只是为了笑废话,无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小屏幕,但人在我前面的是第一过道。他们没有在他们面前的座位。他们得到了可怕的编程标准的中国国航播出。尝试,因为我可能,我不禁抬头看看短期的场面,人们脱落的树木,或滑水进入码头和伤害自己,为了我们的利益。



奇怪的是,年轻的母亲在我旁边用一本杂志挡住电影,她是从的小女孩看,坐在她旁边。这是一部战争片,并有尸体。因此,当她的女儿手表动画片,妈妈举起一本杂志给挡住了视线。正如人们所预料的这个只有使双方的小女孩和我,都希望收看的效果。

女人的直觉是贴切。经仔细检查坏人埋葬其他人活着。这是相当可怕的。现在的人都试图挖掘自己的出路。英雄救了小女孩,现在有一个汽车追逐。我宁愿如果女人举起了杂志在我身边,所以我没有看到。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样的视频侵扰。其他人似乎得到它就好了。

一个星期的道路上:周一深圳,广州周二,周三回深圳(这只是坏的规划),然后至上海。现在启程回国。尼斯是在南方,人们抱怨寒冷的天气不是很冷的。当我下车的这架飞机,我敢肯定,我会面对前来毋庸置疑的“感冒”。




在耳,我们有一些光滑的奥斯卡Pettiford记录在德国,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我猜想它的 “Zoot Simms”在中音萨克斯,但我不得不考虑,超越了声音,是在专辑的封面图片,并没有其他的表演者被提及。这是一些光盘,我一直听近来,可谓“磁带丢失”,在五十年代末记录在德国的一个。这,当然,有一个令人回味的质量。 (尤塔·希普是另一种,这样的表演),但是又是怎么回事,所有从那个时候开始,突然“发现了?”这首歌曲,“在衣柜里的布鲁斯”,这些战后的爵士乐唱片是可爱,让我想闭上双眼,喜欢说。 。 。 “谁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