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排斥力,吸引力




是不完全桑尼维尔,但显着冬日的阳光和深圳的怀旧蓝天被解除了我。这并不总是你踢回,说啊深圳。当然,一个冬天的一天,当你的标题备份到北京的寒冷,使这种劝告可以想象的。也许在我的生命,世界的识人会说这是一个真理。现在,它只是好看吸收亮度,看看绿叶。准备好你自己,先生我回笼北上。



我不应该。但我做到了。我不知道它在那里。我走过去试图拨打别人的手机上,我看到它坐在那里。我有一个精神分裂的反应看到这种诱惑:排斥力,吸引力。这翻腾旋转百感交集的对象吗?汉堡王。

起初,我转身走开。我需要吃午饭,但我不会在那里我从来没有下令健康,特色汉堡,或任何条纹的三明治吃,更别说快餐。我不需要面包,我会穿的,不管我吃我的废线直线距离。但后来我考虑去掉顶部的发髻。这将是少育肥。他们有健怡可乐,我可以避开薯条。嗯。



三重双层(“三层楼”,是它在中文如何吹响)现在正坐在我的肚子。我的消化液必须转圈这个奇怪的肿块,试图找出如何处理这么多的午餐牛肉。我应该去爬山和工作过的热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