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崇高的午餐




们的酒店是从博物馆美术学院在这里蒙特利尔只有几个街区。走很冷,但不是不可能左右。到达,它被关闭。快速浏览一下法式对开门建议,将在上午10:00开。我看到一个人使用电子地板抛光机,推装置,来回里面。

我们挤进老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几个街区下来,有浓咖啡或热巧克力,根据年龄。十,我们领导回来。啊,我还没有仔细阅读的符号。我的朋友,清洗人,则无处可看。该博物馆周一收盘。考虑到我们的蒙特利尔旅游指南,看来在全市所有的博物馆都周一收盘。噢亲爱的。

我们有一个讲英语的出租车司机。他很友好,他抱怨自己省了城市的命运,因为魁北克分离附近。他带我们去巴黎圣母院。我喜欢中世纪的教堂,虽然我年龄的增长,我觉得我是相当挑剔的。我不认为我见过一个教会在北美,真正让我感动。但是,这坛,其蓝色;困扰,最北端的半球,清晨,天蓝色。 。 。是完全着迷。



我们试着走了一下周围,但它只是太冷享受。当然太冷享受强迫别人在这里和那里游行。经过一番购物的很好改变用途孟斯库尔市场,我们认为忒冷,再次。我的女儿和我在说服我的妻子开车穿越城市,寻找出了什么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好的面包圈莫名其妙地成功。

这一次法语司机,用他自己的版本随意不拘和他自己的议程,开车送我们去哩结束。我抓起一个半打百吉饼和必要的互补性:奶油奶酪,鲑鱼,巴巴ganoush和。 。 。金枪鱼蔓延。作为一个纽约人,我是有点狼狈,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白鲑鱼沙拉了。我有一个同样困惑的样子,当我问到一个百利甜酒。




开车回家过山公园,与磨砂过的树木,降下来了,到市区,我惊叹于如何地理位置可以塑造一个城市。 “真的吗?蒙特利尔实际上是所有的一个大岛吗?“回到房间我们粗略,午餐灯红酒绿,是崇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