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容忍噪音污染




在台湾总线上。标志我的权利,它说我们正在左转弯的中央璞丽这远远超过一年是伟大的,能回到台湾,第一次。这是中央台,我得走了进山。农村是美丽的。它已经被誉为东方的瑞士,。从来没有见过瑞士本身,我不能比较评论。



公交车是广播的黑人朋友一个相当恼人的哥们电影和一个白色的朋友谁是打扮成警察,假装做精彩的东西放在一起。尝试,因为我可能,我不能避免抬头望了望它。在我的耳朵是从五十年代后期现场录音“肯尼Dorham”的。“鲍比·蒂蒙斯”正在他的方式,在整个象牙键。

外面是一个字段。我的左边,一个虚假的迪斯尼乐园,拥有人造巴伐利亚城堡的建设。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我们会留下来。我有自首机构此行,不知道我在哪里,或者为什么我们已经停止。于是,我问。好不好。我们在这里开店。

我没有太大的购物者。我走了人造巴伐利亚城堡。有各种小贩兜售塑料袋的特种莲花糖果和风干牛肉干。我敢肯定,他们是非常特殊的,局部的物品我将无法得到任何地方。但我不希望留下来。有一个人在话筒听起来像他大喊到“罗杰·达尔特里的”话筒在谁的演唱讲话。噪声污染是真正激烈。不幸的是,音响系统是这样的,没有空间让您能够远离这个男人的声音和鼓的敲打。在前往洗手间,我知道只有一个出口。我要转身战书声,一个更多的时间穿行。



有些东西是来自中国大陆不同,台湾,香港。但是一般的大中国容忍的噪音和噪音污染,似乎是相当一致的。


年轻人对我的车现在给我们讲,大声的过程中,通过麦克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