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朋友在城里




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在城里。我没有时间去看望他。他没有时间见我。但随后,他的飞机被推迟。它是毫不奇怪,我不得不去机场自己。但是有一个挑战。我的飞机这段时间将是对中国南方,所以我不得不去北京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他在他的飞机在3号航站楼。

亲切,他主动和我见面,在2号航站楼。如果你还没有去过北京首都机场,这是一个更大的承诺,比它可能是一些其他机场。



我检查了,转过身,他正站在从远处招手。夏普外套,更灰色在他的头发有点比我还记得,但他的笑容是温暖你,马上。

我的老朋友住在纽约,但有人提出在北京城外。我出生在纽约,住在北京城外。他告诉我他在纽约工作,有一件事难倒我了。



我曾经在布朗斯维尔任教。有一个在布鲁克林著名的皮特金大道曾经是著名的街道在犹太社区的那一段。当我在那里工作,你拉客殴打,只是走在这条街上。我的朋友建议他去那里,现在定期开展业务。事实上,他有一个同事谁住在东部纽约,邻近的部分。这些街区曾一度纽约市的凶杀案的首都。


有危险,摒弃简单地移到别处或者是纽约的振兴如此完整,有没有什么可以gentri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