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她大喊大叫




面我的头,电视处于开启状态。等待飞机登机和,每个人都必须面对这个电视。他们正在讨论金正云和他的爆炸头。在CNN一位女士谁看起来像什么样的人,你会得到在空洞的争论着,停留在某处线,大喊大叫。她大喊大叫如何朝鲜已经破解索尼。她声称,中国是同谋。它似乎并不相关,她更何况,我们也破解这两个国家,无情。也没有一个前占领军炸毁一个领导者的头部的潜在进攻,似乎值得的讨论。 



该男子到我的左边是在谈论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他需要从亚马逊他的礼物运往某处,使其到达圣诞节前夕。他有一个模糊的南方口音。这听起来很愉快。有一个女人对我左边的是抱怨她的沙拉缺乏的奶酪。上下桌子的另一端的男子抱着自己的孩子头朝下,他的脚。这一点,使他们能够拍摄他。孩子似乎并不介意,就像我相信我会的。

这是令人愉快又回到了我的祖国了几个小时。我们在几分钟到加拿大是关,改变在芝加哥机场。这是吃晚饭的时间,但我们都不是特别饿。我们会得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在几个小时内,被饿死,一切都将被关闭。很快,我们会在这个节奏。




我抬头意识到飞机将38分钟迟到。我要的Boingo WiFi的连接?奥黑尔只为您提供20分钟免费的无线网络中,这似乎很奇怪同谋与Boingo的。毕竟,突然间我也许能享受28分钟左右。我的女儿刚过来,以确认它为什么,我们还坐在这里。“我们不应该现在登机吗?”我指着多达我们上面的符号。它指出,我们将推迟。“放心,我们将在这里一点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