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武器,创新与法律




讨厌微软。我只是写这个博客。工作就可以有一个良好的二十分钟。写了几段,并接近完成。我的小女儿跳起来,打开她的电脑。不知怎的,她的版本的Word,制服矿(相同的许可证),并自动迫使矿山关闭。我救了我了,现在,当我弹出文档重新开放,所有的工作都将丢失。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微软的强有力的态度。我们将限制牌照,如果有人违反了条款强制退出。现在的情况很有效,一个点。但结果是,我可能不会理会从该公司时,我得到我的下一个苹果购买任何东西。有意思的商业模式如何围绕强迫行为,限制的可能性,已经成为广泛扫地。



我试着写一写,巴尔默之前或谁取代他,拉着插头。 。是我的小女儿的惊人的努力,用弩。她一定已经看到了网上的剪辑,并得到了启发。她卷起报纸和胶带橡胶带和结构化设备从无到有,看起来有趣。我不知道,虽然它实际上拍什么很远。

起初,铅笔箭头,就不会拍。橡皮筋太松或太紧。然后,在纸桶的阻力位,磨破铅笔,它从来没有拍出来。但她很坚定,裁剪掉里面的所以它会更顺畅火。最后,她站在台阶上,并拍摄了铅笔10英尺出来,进了厨房。这是可爱的。



我想知道,如果她是个男孩,我会担心这一切工作的武器?当然,我的女儿,虽然,这进军装备是新的。她不整天玩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有没有枪玩具躺在附近的房子。而且,因为是它是真实的世界,在那里军备和创新有着悠久的历史,我更好奇看着她创造的东西,不是太担心它的目的。


我们没有坚持,虽然,有是没有拍摄,甚至假的拍摄,在人。武器和法律也有一个长期的,相互交织的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