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从顶部向下滑板




会以为我已经吸取了教训。在蒙特利尔上周我组织了家庭,得到了大家穿好衣服,说我们步行到博物馆。这是只有几个街区远。但它和蒙特利尔的几乎所有的博物馆,被关闭在星期一。



在纽约,在假期;谁知道恰恰是星期几今天。它的休假时间。我把我的妻子给一家商店,这姐姐推荐的,她想。我姐姐是正确的。我的妻子喜欢它。然后,我们抓住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到弗里克博物馆。交通了第六大道缓慢,通过园区驱动,虽然是华丽的,梦幻般的。最终我们到达找到弗里克博物馆被关闭。这是周一。

幸运的是我已经看出端倪了惠特尼博物馆在移动位置的过程中,因此,它也被关闭。 “嘿,出租车司机,有什么块是古根海姆吗?”“ 九十街。”“OK。我们现在需要去那里了。“




从妻子和女儿相当大的阻力为天已经不早了,我们前往一座大厦的著名的鹦鹉螺。我不记得上一次我已经在里面。 “不,先生,大多数人从底层做起,携手他们的方式。”我们为首的顶端第一。有德国的零集团,风格réalisme的展览。让我们一路下跌的漩涡,对交通我告诉我的“纽约客”杂志的漫画我已经从回忆起30年前,女儿骑滑板下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来到顶端,摆在首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