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是两回事




驶从中关村回来昨晚深夜。我是听加纳临阵脱逃从七十年代初非常响亮。但除此之外,我集中。我想我需要重新审视我的眼镜处方,因为夜间驾驶是不是它曾经是。我穿的接触帮助我的远视力,但似乎我的眼睛已经减弱晚。

我知道回家的路。我已经做到了100+次。只是沿着北四环路行驶正西,直到你去的荆程高速公路入口和头北。驾驶着长头,眯眼盯着这条道路的标志,而且,我尽力去寻找颇具特色“承”字。每一条高速路北侧有一个“京”在里面,这样就不会有所帮助。最后,我看到了绿色标志的拼音“,为京承高速公路北”,在一公里。而且。我驶过它,不知何故。开车回家,并采取了一辆出租车回家是两回事。



我马上意识到我做了什么,并大声骂道,七八次,超过了音乐。正确的。行。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想跳上机场高速公路的下一个出口,并采取了北方代替。一个额外的十或十五分钟,世界的肯定,但不是结束。然后,当我们转过拐角,撞上环形道路交通东侧来到一个完全停止。我可以提前看到了在路上。堵车持续了哩,尽可能的眼睛可以看到。

四环路为什么放慢停了下来十一点三十晚上?不好。它必须是一个意外。但在哪里呢?怎么不好?一路上我不停地爬行希望虚张声势,从中我可以看到一块空地,但没有介绍自己。那么退出的高速公路一度领先。我通过一个出口在5 MPH,我想通了对荆縻路辅路。紧接着是一个标志。但符号避谈机场路。我惊慌失措。




哦,不。难道我莫名其妙地做一遍?我爬地下通道的下方,我认为现在是立交桥至机场高速公路。我怎么能错过它在5 MPH?再向上前进,我们通过一个水泥搅拌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匪徒。而且,像变魔术一样,交通又开始流动。突然,我想起了,我看到就到了机场高速纺我从三叶草。唷。我corrMy女儿叫。 “是的,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