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传统的魁北克民间音乐




气滞后。坐在酒店的大堂可爱。我有整个地方我自己。必须已经在这个网站400年定居点。一旁是可爱的陈列柜展示瓶和碎片,他们已经在这里发现的其他文物

在耳朵是一个新的发现:夫人Bolduc。这是从20世纪30年代传统的魁北克民间音乐。大多只是一架手风琴和钢琴,她孜孜不倦,讲故事的声音。显然,融合了爱尔兰卷轴和魁北克人的歌曲她这个凉爽,早期scatting,早嘻哈造型免费叫:“turlutage。”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_Bolduc



她似乎在上世纪30年代已经取得了无数的录音。于是,有关她的维基页面描述了一个可怕的车祸在1939年的第一首歌曲在我听来是关于这一事件的收集和她肯定看起来精神饱满。癌症虽然,似乎已经赶上了她两年后,时年46岁以下青年结束了她的生命。




仰望现在,从那里我坐在大堂,我的家人都,突然醒了。昨天晚上有一场战斗。我们商定了一个午觉。这本该是持续时间不超过一小时。它变成了一个漫长的旅程到晚上我的妻子和小女儿。我想,最终放弃了,试图唤醒他们。辞职了,我的大女儿,我率领了一些食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火锅晚餐在老城区。现在,在上午的时间,他们三个人都已经成功地协调自己的睡眠习惯和上升为一体,提供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