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而且,作为主题并没有“死”




的天啊交通半离路面的汽非常不同。我能得到这样。我只是从我家去了路,在不到30。乘坐永都只有快各地凌晨1:00在是下午2:00制有它的好

等待着我在浴室,在那一刻,是克里斯托弗·斯回忆录“全民情22.”如我所料,我它。他写道精美,清晰,自信地,很多他的方式来说话。他花了前两章谈论他的母在一个与他的父在旁。然后,我就要去高中。我如何青春期的多少在种治方法来,而赞叹不已。我是我写一本回忆录,我想我会得很短:短,人保持它的可性。



死亡是当然的主。他写的,而知道他被断出患有癌症。死亡或者至少是美的老化是主塞内卡,我等的,在矩。昨晚,我的小女儿感思考的话题。她起它,看似中肯无中生有,并持我谈论它它害怕她。不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聊天。我向她保证这话题吓得几乎每个人。而且,作并没有“死”,我看着如何建性地讨论这问题




有就是简单:“你年应该不用担心,”默认为。但不幸的是,作一个信她的智慧,并没有心意足了。“再有就是宗教的角度。们试图。宗教是建立在提供答案。有一天你需要弥自己的头脑。就我个人来,不认为任何人试图死后会生什么,都得分配信心。“并没有引起共。然后我试图让她考一下它会像住,直到永。如果你能永不死,也将是一个方式折磨。但在一天束的候,有没有什么好解的“最后的”神秘面。有了这样的,和一些食品和音话题终于做。 。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