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更多的戏剧性和吸收




们现在租住的家中有一个着的视频统设置。我看着它,形迹可疑至今。在迫下,我被要求置。它明了一个。房来了今天,并得到它的工作。在我担心我的家庭的空闲时间。有一个投影示到房壁中的一个。当然,将是比什么我可以我的孩子更多的戏剧性和吸收。

星的人就在里。旧的合同延了一点,所以我可以品到上帝知道是怎么-多新站,个新的壁大小的屏幕上。我很高我的小女孩。如果我有一所房子全男生,我不得不立的Xbox,以及。



今天一些“伯特GLASPER”偶然发现。我已经买了他的光审查,几年前的。我不知道什么,但我很深刻的印象。YouTube出一些自己的三重奏,表演在这场被称作“前村。”即使他没有告诉观是多么大是在法国,我会知道。舞台是太大。



我必开始做不久。客人来了。是一次一天的时间,就像昨天,我很想去睡午。趣傍晚是睡眠诱导。但星男人需要不断弄。固定的西我真的不希望。


得注意的是看如何,每天只需蒸。像水的珠。 。在炎,干燥的路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