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我不应该这样做




个女人今天很生气。她主在英与工作人前往会所。他无奈地解释给她,DHL有外国人需要出示照,如果他要表达什么寄出境的一定。是新我。

我听到她无奈的英。我听到了工的挫折感在中国。我考介入。与此同,我考的窘境。听起来奇怪。我从DHL送的西,在当地,数十次,从未过这样做。



工作人员虽然被解的事情冷静。有一个新的规则,因11日。我回想起。自日起曾真什么?我可以明确地持,我有?



我是一个美国公民。我不应该这样做。“女人失去了她的耐心。我能想象的事情。我能想象听到同的事情,并希望作出回法是完全不相干的。她撕掉了滑走了。


我奇怪的是分裂,移情在两个方向。我会保留,直到判断下一次我打电话DH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