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走在曼哈顿




在曼哈。我走啊走啊。从大中央站走着“第四十五街”,一路来的哈得河。几天前我做同的路线,沿着“四十三街”。两次我是标题移交中国大使的四十二街和西城公路拿签证事宜照



在今天早上的散步是令人愉快的。音帮助。尽管它的中城,尽管么多已的事,我是不知所措惊的永恒感。它仍然是个城市,我比任何其他的了。

然后我走回中央大了午餐会。我可以到一出租,但同,音看人群和建筑物看着一切把我独自一人。个人我正在开会想有中国菜的午餐。什么不呢?我通常在美国自绝这样的建。但作为标榜,它很安静,食物是不的。

才已回到了站,回到波基普西,但我有一个流浪的概念来领导的弗里克博物。我走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抓住了地。途中我通谁拥这样一个美妙的店。从那里,我在第五大道和做我的方式“七十街。”然,弗里克先生建造这栋出做卡内基。系列涵盖中世到莫奈和,我着迷。我一直试图决定是否以及何我以前去。当然我有,因么多的作品中,我已经认可。我必在逛过这个礼品店,早在我20




没有免的出租在第五大道。我考走一路回落到“第四十二街”,但我偶然发现了“R-”在“第五十九届街”,当我的差疲和疼痛的脚已陷入了跟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