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这些家伙昨天交货的自行车




已被重新安排。昨天我做到了。没有太多的它。通一些箱子只是过滤。扔了一些西。排序是属于我的儿子,我的妻子一些其他的事情。我已把桌子靠在上,窗下方。我有我的不起眼的小后院情



些家伙昨天表的自行。我在专卖店我会在他购买下降赶走,然后发现能开出时间得它。“嘿,你能来接些了,他占用了大量的空?”“当然。明天,“最后,我随便找了一,并提供的房子。这绝不会做在美国,但在里,于一个外的$20.00它的所有置。

赶到,一个老人和一个年的女士。自行车轻松折叠起来,他从小后面把他一个一个和他重新合。“个地方是很好的。”“谢谢。”我的美方面的担,有关缺乏多性的植物,生活在里的化合物中,将在这对丢失。你自己呢?”“我租了。”“多少?”“啊,是一个私人的问题。”



在是候来驱动孩子上学。在速度簸,周无数的墅入口,我将尽我的方式。是候建女孩子开始脚踏上学?当然是有?我没有什么。和其他的事情自然会生,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