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我们现在一圈又一圈




不知道是什么了。什么?事情生在一些点。我不断球非常非常豪华轿车。有法很多高端轿车在北京行。

我在驾驶室里,听人的“订车”服务拨号。如何讨厌。那家伙口音厚到完全似乎不可摧。在,六音废话现这种情况每本通知驾驶员时,啾起来,一遍又一遍。

们现在一圈又一圈,在一个可形前往回落540度以东转向北了。些汽是流了道路。前面有一个公交和众多汽先。



我已走得太了。尚不清楚,如果下一站是好止做。不久,我就必做出决定。我想我会束腰我的腰和头对哦,亲爱的,有人说纯属扯淡搭去了用程序。



和。 。我已冲出退出。哎呦。在,我必做一个U-它周回到那里我是标题。我希望个工程确定。我在家里,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得像才回家,而不是要我晚上的会在,我正在询问去哪里。个人不知道。


我的心是是否要开始我只是喝了与人创业别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