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厚,高温,多尘的日子




有我的iPhone6新,奇才邦的,但至今我没有真正想通了,有什么特呢。我想我应该做一些投并肩与我的老相机看。到目前止,我不知道。我已确定准确的优势是什么。我只拍了一些照片,在林里过这条路的利。我必须说一切都在找更青翠八月份比我还记得,否



今天的我整个星期都前往了超出当地市的第一天。是美妙的留在家里,赶上工作,解,正确食,锻炼身体。有什么生活?它打你是多么不健康的也可以是,奔西走的时间。套路,是基本的平衡,很容易被打乱。

厚,高温,多的日子。我出租司机打开了空。他的子后面起来像烟。感,高温,多。我没有时间一个咖啡当我离开。在,我不会有一期一会。也应该试图一个午。我的午餐是在消化我的胃和所有的血,已离开我的。困了。困了.



并且,至少,在,我正在取得良好的展。我通常拥挤在京承高速素一两个点。午交通确定。向北高达上地。没有人在道路上。我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