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一阵子




回其。其热销并在北京奇怪潮湿。我曾前往个夏天。而上海和深圳。我已时间在曼哈顿让我想起了一首老歌“热镇,在夏天的城市”。但是些不同的城市,没有一个感觉热,像北京那什么呢?



是,增加了量的重量的含空气?就像是干旱沙漠,增加了力,温度?我同意我的女孩我都同意它提醒我能想到的唯一的地方我比北京是:迪拜。

在迪拜那一定是45氏度。在这样的天气里,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生命危。我着孩子到博物。后来我走了一段时间试图找到一出租。我无法找到一个。我走了一些。我无法找到一个。我的孩子抱怨,在首次被忽,突然拿出真的意。我都融化。随机驱动程序是一种足以提供一程。否,事情可能会得危



在迪拜,是我已涉水入海洋的唯一一次,在种情况下,“波斯湾”,或者他称之为对本地地“阿拉伯湾”,发现海水,太居住。海洋是太了。它是一个由太阳烤水而小的架子,和作为结果的水是不舒服温暖。我很担心,水生生物。有什么比这样生存下来的水?我很快就退出了,跑到人工冷却,游泳池他,只有几米


到达了在我的家在北京。我一名警在我的化合物。他,明天,或者第二天,它可能会下雨。我希望他是的。将有助于。 子。但是秋天来。秋天是北京最好的时间。始 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