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山天峰'悦耳的音调




天峰悦耳的音驾驶室。他在谈论有关蒋介石与“小riben”最大重心。在事情我会想念名,是我曾离开北京;听到他的声音在驾驶室将某部百。他西我喜。北京出租司机的百分之九十,似乎同意。

今天是相当酷,因有。于我们经历去几个星期。是一个晴朗的天空和地面看起来并不飞扬,因它有会。天气人说风是从西面,所以天津的有毒气体就会扑面而来,朝着朝面不以本。我们对京密路,我们实际上是取得良好的展。仅这一点就可以提高人的情停在光无线电信号衰减和猥流行音占地我国从北的朋友的声音。



朋友是在医院。我要去拜访他。另一位朋友和家人将于今日下午到达机。我会关后接他。我是花半天时间在路上。我希望它保持个免的流量。



我的大女儿,我一直在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得注意的是多么简单的故事,在一方面,而在同一时间的每一,每是怎么回事迷人,每个三性格。我向我的女儿,据他写每一章,只是在时间,支付他的房租。然后,他会拿,住一个星期或一个月,写下一个。个故事的奏反映了戏剧张力。在故事早,我拼命地想帮助拉斯柯尼科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