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更史诗的叙述仍在招手




期天早上,醒来早狂。截至方式之前,太阳。我去,无法回去睡。我决定做最后冲刺段,并完成了“埃涅阿斯”埃涅阿斯,那个男人的任,几乎不放Turnus生活。但后来,人到最后,也不是真的那么从阿喀琉斯不同,埃涅阿斯间谍帕拉斯Turnus。就是这样。他跑通



得到的感该维,英文永只能捕捉到么多的拉丁者的星眼好。你怎么能感到一首逻辑,剥离其原韵,?相反,我跟着故事等待着最后的一推力拱。如果伊利特,就是要听取和埃涅阿斯,就是要,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实际读取它。在段,在生活中是不可能的我会,我会永有机会,要读这,在拉丁言。

在我家附近,受到市和星巴克。我写了之前的趋势一起更加化。拥挤。而且,很然,我刚刚开始感受到种脉。在五年里将是非常非常糟糕。而附近看起来就像王静。



学作一种手段来形容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瞬是什么?也许说唱介的丰满还有待挖掘。作一个更史的叙述仍在招手。詹姆斯·伊斯Madvillain1978年的纽约郊区。

然,不是一个星期天下午,我想坐在一个做“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