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一次只能重读一本书




自成“罪与在,我的大女儿。非凡。最近有朋友跟我分享一个美好的博科夫名言:“一个人不能一本,一次只能重一本。”它是如何真正是大家都普遍完成了一本继续当然是我的气,在任何速度。也许这是一个年的人的气。如此多的等待着和什么人的阅读只有么大的囤。半个世中,事情不同的加

没有,至少25年感。我列克星敦大道线极不敢翻开新的一。完全移情与主人公拉斯柯尼科夫,一个人犯。乱在他的路径,自我毁灭



但其初期只是在。谋杀仍在等待。拉斯柯尼科夫正在考,要他?莫非他?他有一个梦想暴力。在梦里是子是被殴打致死。一个人出来,并破口大,“它我的子!”子是表示什么,但真,穿始。事上,他扎着拉,不。孩子是理智的声音,呼出的不公。祖父是用公众的声音。不是我问题。如果我留下来,如果我们进行干,那可能会这样



什么黑暗认为一定是对谁首先看它的人。如何直接和几乎有罪,没来由的,它一定会感到有在影院前的日子里阅读。列宁和托洛茨基一定享受了一点,在他代。俄斯,激进变革的最成熟点欧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