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头户外,融入大量热




天怎么?听我米·杰克与雷查尔斯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专辑。后者,令人惊的是不是唱歌。但是,他并不需要。他的琴令人如痴如醉。由于是米·杰克气独特,大胆的音。只有袋可以在空中挂的方式。

我有一个新的手机。4G是一个很大的一步,从我的旧iPhone5被卡住中国移Edge上。我有我的家一个新的位置。是非常中心的位置。考些因素,我预计这个月取得服务质量一个大肿块。事上,我再次被迫按我的靠在窗口拿到手机接收,一路上我想象人在阿拉木和拉巴斯。



呼叫掉线 打回来。拿起话头。呼叫掉线咒。考扔手机。头户外,融入大量 。回谈话我真的不希望有在首位。走到面走几步赤脚。 。往回走。坐下来,在我的背。什么? 什么?抱歉,我不能听你的。“回到了出来,踱步混凝土。




用需要三个后续调用。通本月底我看起来好像我又回到了健身房。从部出汗脚我后勺在,哪里没有接待。也许现在是候了,或者一天中的第二个淋浴。我仍然无法通过寻找它在哪里,我的房子内,一旦能有一个可靠的,室内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