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我不想八月结束




不想八月束。是一个精致的八月,2015年随着八月底,夏季的推移,当然。但是,有更多的西。今年,我从美国的夏季,所有回学校的开始。女孩不得不开始上学,家里需要的工作。精神上已是金秋时节我。但我仍然在我面前的整个八月。

8月的一个月,我是静止的。六月和七月entailed太多的旅行。其果是,在30天左右,我可以每天都去健身房。我可以调节自己的食。我可以打坐,每天早上。我可以开始赶上的事情。本次活在一个月的价之后,我的体身体和精神状况已大大改善。



啊,但活血祛瘀,性,些都是一的死亡。今年九月,我会至少有四五个城市,我需要去。几乎是不可能的维护程序,当你在路上。




我的女儿是关自行的第一次。姐姐想酸奶和弟弟想加入的行列。是另一回事,我在八月做了,我得到了我所有的自行固定。用的。市。但在中国的交通是如此不可预测的。文明的道路上永不能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会很高,当他回家。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