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辩论”




的朋友共和党有2400万人的体育,看他“的争”最后一个晚上。我不知道很多其他人怎么看共和党主要辩论,后来,目播出后,像我一。当然,活的人一多的数十倍放大的数量。

德看上去好像他是永生气和怒。然攻式的西奇怪的是,从根本上美国:“我很沮心!”杰布得似是而非。但是,并非有力。我很担心他。大多数人都好像他事先做俯卧撑。他似乎林伯和“真”的和可信的,在一个幽灵般的,基的方式。抛光,安全,有力,是不可能相信任何人很长时间

我一直在阅读罗马朋友的“面包与马戏”整个夏天。没有人的武装,并在全国每一个公民都有势竖起大拇指或大拇指向下。当然,我宁愿有一个“选择”不是一个既成事。但是,是一个不好的格式,其中交或推想法。它是,而是一系列实时广告。



福克斯新做了问难问题的一个出奇的好工作。但是,一旦有人开始大他的想法,定器蜂器响起。你可以听到候人加快和包。一点,任何物西之前,老生常之外,可以这样说



但是我看它的剧场于“马戏团。”我看看其他地方的想法。我知道,将是一个漫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