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有一个相当不同的声音。




二,周二发生了什么事? 这似乎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以前。天已经在我的打字手指前方滑行了。这是什么一个呢记得?我可以数着日子从健身房回来。这将意味着这是一个每天下半身。我手摇了几集就蹬腿。但它无助于刺激我的记忆中。 



我可以回头看看这是什么那天早上我对在健身房锻炼。呵呵。现在,这是更好的。我会听取了莱曼伍达德组织,在底特律“居住在JJ的休息室”,在1974年时,不知怎的我听,我认为"Iggy and the Stooges”在该城玩,大约在同一时间,有一个相当不同的声音。

主要的默认情况下,当然是潜入电子邮件帐户。什么是我在干什么?什么是我的电子邮件回应的那一天?与会者普遍认为,呼吁上午切换到下午一点。有,事实上,很长的训练,我不得不参加到早晨。有些日子已经开始回来。




外青蛙唱歌了对方。他们是如此认真。我可能是唯一的人听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