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一个小地方,你知道很好




到北京,安全。我解释到老太太为我检查,我的航班已经停飞在天津上周一和周二植根于宁波,所以这个星期三的飞行,我真的希望将平安无事。我不想花几个小时在沉阳。

但正如我所说,我回到安全。有一次吃饭,打了几个电话。然后我们必须列明哪些是已经四个小时的车程,由于东南。目的地?无棣。目的?婚礼。



我赶出去无棣很多很多次了多年。它已经变得更加容易。开卷的东西,当你驶出北京,天津之外,对山东农村。一个小地方,你知道很好,看过的变化,在过去的二十年。它已经改变了,在大致相同的方式,你有。

这是很容易访问上海,并说,“看所有的建筑物。它改变了“。变化是登记在个人层面的一个小镇。我说,虽然小县城大概有十万人。而在那里,在那熟悉的角色孤独的“老外”,但并不陌生。一个已知量,虽然神秘有点预见的。




我告诉我的妻子,这是一个'蒲松龄'晚上女巫和狐狸精。我们不得不开车时速40公里透雾。当我们下了高速公路有一个化工厂迎接我们闻到可怜。我觉得太对不起中国的这一崇高的一部分:山东,那是承载这么多的现代性的冲击,如此迅速,没有反思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