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怪人造岩层




家用不同的方式。根本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明显的不同。但我几乎总是乘坐机场快线到杨林出口。今天,一个朋友评京密路近江花园把我关。从那里,我只是找到了车子很快。这条路是一个我几乎总是使用标题下进入城市。但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旅行方式,在回家的路上。我注意到我的眼睛在哪里如何被训练来调整。

现在,我期待在路的东侧。现在我向北。有卖的怪,人造岩层像他们有太湖,苏州附近的地方。现在,我的眼睛都在拉,检查所有的岩石和车道,成的地方。交通也不错,不久,我们所做的左转,由运河的道路。



而现在一切都很正常。通常情况下,我的方向盘后面,因为我们通过学校的我的女孩参加。我们驱车经过的浓缩咖啡店经常让我在双咖啡,而现在我通常做的转弯灯。这是今天在北京一个可爱的一天。我们有一个新的客人第一次来的。这是一个一天的人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的排序。



明天,关尔。我在那儿不是很久以前,它仍然是一个有点冷。它应该还是春末那里。一会儿才开始沸腾。我会看到在汉江的弯窗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