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走动代官山的山丘




 连续两天,我有机会走动代官山的山丘。我去过东京近七十次,但总是有一些新的发现。我相信,直译是像“将军的山”,是一个地方,江户时代将军可以往下看,到城市。我穿越运河,从目黑,让我的方式,慢慢上山,沿着狭窄的人行道上。

急转弯,闪闪发光的精品店,然后和在轨火车站正门。这是我应该摆在首位,以满足。火车似乎风穿村而过的东西一样可爱,我的孩子会想象。我们前往许多珍贵的小精品餐厅,填充景象。他们如何存在?聪明,年轻的合格人才,从关西生产精制食品。我无法想象这样的企业如何生存。但我很高兴它是在这里。这章鱼是龙肝凤胆



最近有件事我从来没有见过在东京前,轨道上。我也不会猜到,这是一个前火车轨道,直到我的朋友指出了出来。一个酿酒厂紧靠蜿蜒到涩谷的新的具体路径。在远处有一个烟囱,没有烟,也增加了后工业填海的感觉。



昨天晚上,我结束了背在附近了。 “这是 代官山?”我问,当我们从一个痛苦时髦的酒吧去,那感觉就像东城在20世纪80年代,(没有多样性),以一个人的公寓,一座山丘上。 “是的。你怎么知道“我总是在早晨起床后后悔这个决定,但在夜晚是无法抗拒的,当有人说,”让我们得到一些拉面“我们参观的地方是,那么喜欢这附近吗?。断然新。至少它仍然有一个老式的自动售货机,养活你的1000日元纸币进入并从选择。

什么?没有锅贴? 十二个小时后,这是肯定的“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