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推迟一个梦想




慢地,我的小女儿正在改善与滑旱冰。据外毛毛细雨。我们首先去了咖啡厅。我有我的咖啡和她有她的能量饮料,冰沙。我去这里大多为借口拉哈克贝利·费恩现成的,并继续往下淌密西西比河。    



在接下来的几页,木筏是由蒸气船被砸鱼肚,哈克和吉姆分开,哈克发现他的方式向格伦基福特的家,每个人都满意,他不是一个佛逊后。我的女儿走开,我左的阅读到我自己。

小雨停止,我们做这种化合物附近一环。她越来越好。她可以去20英尺左右的时间,她已经抓住我的胳膊。她说,她的脚受伤了,但我坚持认为这仅仅是她的肌肉问她,如果她真的希望他们做大做强,还是不行。




后来,我跟我的大女儿到进入城市做三件事情:其中两个是她的名单上,其中两个是关于我的。购物,吃饭,看现场音乐。购物我抢的“汤姆历险记”的删节版阅读与妹妹。我坚持老一送一些“文学”,她看中的“诺桑觉寺”。后逛街买衣服和吃饭,她坚持她累了。 “真的很累”“超级累了。”现场音乐必须保持,“推迟一个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