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仅次于政策。




次回到北京。这架飞机是坐在跑道上。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们会让我们堆走下飞机,和董事会机场接送巴士。 (他们这样做!)中国最大的机场,拥有无限的登机门,无法弄清楚如何停放飞机的任何比他们做的兰州。这似乎从来没有发生然后前往虹桥。在北京,服务永远是第二,仅次于政策。

我不会低下头,至少几个星期再次南下。这些应该是周享受北京,夏天命中之前。让我们来看看,如果天气保持。我跟一些年轻人在上海谈论昨晚妇女提到,她已经得到了一份工作在北京,但不知道这是否是安全的。你可以松一口气?首都的声誉一落千丈到这个水平。什么是艰苦岗位,然后最稳妥是不是,再一次的东西,以避免。



在耳边,我有莱斯斯潘,谁看起来聪明与他的长笛和他的吉他的封面。我将获得在一分钟内的出租车队列。这可能是很长。这可能是快速的。但是,什么是对我心目中是:会是一个合理的出租车司机或没有,当我说的话“新国展”?我来接它回来了呢。。。




不需要大的击鼓。我们的朋友的出租车司机是。。。而不高兴。我不能责怪他。他的坦诚。这个我不能指责一个男人。但更重要的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安静的坐了?还是我们不得不忍受咆哮和抱怨的全部时间?我有一个系统。如果之前,针尖上的方式,它会成为像他得到了车费,在镇上。后者?我付米。多么愚蠢的程序。 (15分钟上,我认为他走向一个消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