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所有我能做的就是笑




么可能出问题?昨晚,经过一天我的平面下的天津冒险,我从北京飞回上海,就上中国国航航班离开首都。我有一个座位了在隔板上。幸运的是,他们展示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我们的发展,从北到南的地图上,沿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我击退了累了,就先完成我的工作。 



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会登陆不久,所以我关了电脑,并勉强我认为“中国日报”。当春风得意,所有我能做的就是笑。神经空姐,告诉我们所有的“恶劣的天气意味着我们会被强迫的,而不是上海成杭州。如果在此之前发生的晚上,我曾努力保持平静的时候,我周围的脸色铁青。再一次,我试着深呼吸,保持泰然自若。这一点,即使我需要的是什么地方上午8:30,在上海,第二天早上。

然后我抬头看着地图。我很熟悉的地方位于杭州。但飞机的地缘位置映射功能把我们驶向进入太平洋。我们被分流以东,没有土地,特别是,也许除了夏威夷。在地图上飞机继续沿着绘制平面,这条道路上。我是从去年沉吟马来西亚航空灾难。难道这架飞机上有一个可视化映射,当他们转身飞下来进入印度洋,以他们的死命。我以为自杀德国飞行员,谁把整个乘客名单来与他到阿尔卑斯山,在他阴沉的情节,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我累了。只是没多少燃料这架飞机有哪些?

这个年轻人在我旁边注意到,以及。我们笑了,紧张。然后宣布了该杭州有太多的航班了。我们前往宁波,来代替。 “我从来没有去过宁波。我听说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历史的博物馆。“我想,他毫无来由。此后不久在地图上飞机做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此后不久,我们都在停机坪上的传说华东城市,从上海的一半冰雹的。



地面上的人们开始接受微信的照片显示的怪胎风暴,我们已经避免了损害。冰雹棒球的大小摧毁了汽车和一般肆虐上海。我在镇上的朋友证实。并再次,唯一明智的事情想的是,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已经,当然,做正确的事。安全第一。

由上午3:00,我达到了我的酒店,并审议了工作,剩下我8:30 AM约会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