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萨赫勒驾驶布基纳法索




日。重要的日子对于像我这样,他的头被卡在历史上。在空气中,再次。飞至北京。我坐在座位上,再次,在散装头。截至以上的地图。向下跌破,显然,是在曲阜我心爱的山东。它的那些城市之一我的名单上 有一天,我们将不得不在头和看看恰恰是它,那伟大的圣人,是从。有一天,当它不是劳动节周末假期。  



“卡尔·赫克托和Malcouns”打了,在我的耳边。他们正在帮助开化这次飞行,极大地。我有这张专辑上的一排,现在几天。它继续维持。我想象自己在整个萨赫勒驾驶布基纳法索。相反,走过了虹桥机场的候机室。朋友提醒光盘,其中我愉快地重新发现了我。我把它比作“饿。和观看屎从单峰骆驼的屁股缓慢下降“。
                                                                          

分及格,走过英里。大山泰山的楼下了。这,是秦始皇,毛泽东,和我的妻子都爬上了山。有一天,有一天。山不看特别高,对地缘位置映射渲染,但我敢肯定,这是一个强大的峰值从地上盯着。




没有休息疲惫。飞机降落后,我直奔转移到客户端上的镇的西边。此客户端和所有谁在那里工作员工,留在工作到很晚。我来预测这一点,并解决他们的日程安排。可悲的是,这将意味着我将传递通过,但不会停止时,我的房子。到了晚上,我会回来。明天晚上,晚(当然),我回到上海。再次抓住你,也许,在下次飞行南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