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能否迅速支配;自满




多远,我们都曾经,从丛林?幸运的是,从未出过远就知道了。我是想,早于大多数日子里,找到一种替代本地潜水餐厅,参观了快餐。我回到上海,我总是在同一街区。我已经写了不止一次约一个或另一个我的标 准去到的地方。地方我去,忍痛。我也检查了我的一些让我们尝试一些新的东西的实验已经结束多么糟糕。

今晚,找一个地方,在很宽的,毫无意义的弧线漫步。我停在了我认为是一个蹒跚普鲁斯特到“贡布雷”的上海。它看起来像他们做饭郭铁在一个泛在路边摆摊。事实上,他们是油炸的东西,更像是馒头包子。从第一个我咬成,果汁爆炸的三个方向。从我的眼睛擦了,我品尝我的四个油腻“玛德琳蛋糕”六元。



我拿起一个包子,吸汁。百胜。吃猪肉馅儿。百胜。我切周围的车到墙的内侧。突然,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喝醉了,摇摇晃晃了纺纱。 “前粗涩我”,他辱骂,曹国舅。还是他?突然灵光一闪。这是一套了。还有其他两个家伙。这些都不是他的朋友对他的运动来帮助他。这些家伙的三个要跳我。黑暗的街道上,不远处,游客磨一下。你不是年轻人。你是攻击目标。



我就会失去他的方式,并削减在突然现在,从一间未来的家伙,切割出的自由和街道的知名度。肾上腺素涌动通过我的身体。我准备在别人跑,秋千,猛烈地大叫,我已经做了的时候,我一直在抨击年前。这位年轻的男子,然后继续帮助他们的朋友,谁是喝醉了。我注意到这一点,现在,从远处。他们往往以他温柔。

我很高兴我的身体已经迅速覆盖能否迅速支配;自满,年龄,统计。。。有时。。。这里的食物很粗糙。不过,我可能会回来。外面的小姐走的是碎布断了线,上方干燥拖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