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这个城市不仅是一个妙语。




在今天是可爱的。这是一个可爱的日子说:“看,我告诉过你,”在北京举行。我们有很好的天气。这个城市不仅是一个妙语。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一天的聚会。我有更好的停止,之前我厄运的东西,带来倾盆大雨一个。

我有一些BB King在今天上午,在男人的荣誉。我在阅读纽约时报讣告。我在YouTube上观看几个老剪辑。我想到了一段在我的生活时,我积极探索他的音乐。我想我会打老“居住在库克郡监狱”专辑,为以后的日子里,在客人到达时。



我有一大堆的食物,以购买和准备。我会很快出现,强迫自己做的事情,不涉及看着屏幕。 30+的人的冲击是一个好推动任何停止“工作”了一回。




德克斯特Gordon1966年“游览”肯定是完全一致的。他松弛的呼叫是相当有说服力的“谁让我可以找。”现在,我想我的枕头有时多么柔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