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我将自己 稳定 了




五,这是一个一天赶上。是不是每一天一天赶上?一个承诺已经完成,现在所有相关的工作仍有待解决。从头开始,并通读所有。提出意见是必要的。而在前方,我可以看到一个显示“结束”的开始。 



但它并不意味着是。尚未反正。我得头穿过城市。别的东西已经上来了。东西应该已经在上周完成。。。一些被宣布为“完成”不止一次,已经恢复为“开放。“

骑跨熟悉舒展的北五环路。这是午后,我们取得良好进展。我告诉司机让我关200码离我的目的地。我将自己 稳定了三分浓缩之前, 我头以上和目录所有这些都是不正确的。



后来,入口回到北五环路被卡住。但它始终是。我们落入北五环路,它被卡住了。高峰时间是不应该启动另一个三十分钟。我的司机是冒险,并采取辅路涉及畅快的加速度和长红灯。我正要准备告诉他,这些辅路不工作,但后来,我又品尝加速,因为我们帆过在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我抱着我的舌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