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我的脑子是放火




位朋友和家人将前往柏林。我买的所有的德国食品,我可以得到我的手,并准备与热狗,泡菜,啤酒和一顿饭。。。宽面条菜。我很想成为前往柏林,为了某种目的,一段时间,我想,当我准备食物。

 

他是一个学者,当他讲中国自己的想法飞出的快速扫射。然后,他习惯将停止并重复了自己的想法,要慢得多,用英语。我必须说,我很感激他的观点。他是在一个位置就知道了。他让我想起了什么中国的实际优先级真的是。我也去一瞥是多么幸运,美国正在从比美国几乎任何地方观看其他.

他确定了三个东西,都是表示美国的创新未来自己的设计能力:“页岩油,电池动力汽车,移动互联网”我们讨论这一点。然后,我们列出了所有中国的邻国,一个接一个,考虑是否关系会改善,如果是这样,在什么情况下。




孩子们在玩的垄断。我越来越厌倦,因为我开始消化。但没有结束谈话。什么是儒学在现代中国的命运?会不会有永远是在伊斯兰世界的改造?多久伊朗,最后才开始上升?当他们离开我累极了,但我的脑子是放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