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听说过吱吱作响的噪音,是我翻身后仰,试图以适应人交谈,闪烁其词,上线的另一端。通过语言聊天,通过聊天的文化,讲几千年的距离英里。但是我可以告诉,这个人是不是令人不齿的行为,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需要时间和很多的电话,和新的讨论。什么时间的浪费。做新的东西,创造一些新的东西,是不容易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把“传递弹药”的原因,“机关枪?”这就是我的选择,我走到健身房和烦恼这件事。“机枪”是纽约前卫实验组谁做他们的歌曲自发地,在一个记录通吃。这是一个有点刺耳,在耳边响起,楼梯主运动机上。但它适合我的心情。




我知道我会感觉更好,之后我做了我的心脏跳动。有一两位女士交谈,站在梧桐树,我平时静下心来做引体向上。我希望他们能移动。他们的狗撒尿是在我的树。这将是一个有点傻,要求他们移动。引体向上将不得不等待,直到下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