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没有什么真正显著可抱怨的




电波,在我的驾驶室是声音“京剧”。通常情况下,我不是“京剧”的忠实粉丝,但不知何故,听起来相当愉快今天上午。这是一个粗略的努力,但也有在这里的路边野花一些类似在种植上的京承高速公路收费站。纤弱的小紫的花朵,纤细的黄色植物自己身边成长。我很高兴有人认为种植他们。



国内航班在中国,像国内航班,在美国往往是一个麻烦。如果你经常出差,他们有时一个完整的灾难。昨天是一个这样的一天。我急忙走出上海,到机场赶1:55 PM航班。登上该航班我会让它在时间的三个或四个必须,做的事情,我不得不在当天晚上在北京做的。该航班由一个小时,这是相当标准的推迟,但最终我们都关闭。我写下昨天的入门坐在那里,在飞机上。

此后不久,因为我们应该已经下降到北京,我们得到了可怕的消息:空中交通管制是指导我们的飞机降落天津。扣你的安全带。“老有少,有男有女,中国人和外国人都让出这个不受欢迎的消息的集体呻吟。

我们坐在机场停机坪四个小时左右。许多乘客都来自上海。从上海人喜欢站在角落里,主张无事和一些绅士小时,厚厚的口音上海决定重复的询问毫无意义的线条,以“为什么是这种情况发生!?',以倒霉的空姐,谁显然,有没有权力做任何事情。




我呢?我劝架。也就是说,并收取我的电话。我想,尽我所能,这可能是更好的花四个小时的停机坪在天津比被闪电击中,降落在了风暴。我认为我们的祖先谁越过海洋船舶,具有致命的危险不缺,并提醒自己一遍又一遍,我没有什么真正显著可抱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