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这是可怕的




不喜欢复仇者2ULTRON时代是我应该?我的小女儿和我去附近的,新开的,商场。该商场是巨大的。打哈欠。该设施的一半还有待建成的公寓楼和别墅的设施和新的商场部包围的开放式设施。我们走过路过无数的商店为年轻父母和玩具商店。我的女儿问我们是否可以去看看电影院。

我从来不是奇迹漫画作为孩子的通过风扇多。但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的这些“英雄”谁是。而且,如果我的女儿要检查出来,我想这会稍微更有趣,比,也就是说,中国的二十来岁的时尚喜剧。我们得到了我们的爆米花(只加糖,对不起,我们不提供咸。“),抓住我们的3-D眼镜,并着手在,找到我们的座位。



这是可怕的。一切都以极快的速度,所以没有时间去开发任何人物的性格,超越提示和内部动乱的假动作。除此之外,它是非常肆无忌惮的宣传,为美国-公司。也许我是敏感(或麻木)坐在这里在中国,美国-Inc,作为救世主的鼓声震耳欲聋。撇开美国队长自己,我们必须有一个来拯救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像美国航母飞船?神'雷神'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为什么他有达官显贵的英国口音?

的冲动,大叫出声的东西像“咄!”或“这是平淡”几乎是不可能的压制。但我的小女孩享受自己,所以我试着冷静。当我们走出我问她谁是她最喜欢的是,她说,她认为“猩红色巫婆”是很酷。 “我看得出来。”我回答。




回到家乡,进入车内,我不得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仪式的看电影的电影院有这么多的后劲。试想一下,如果商场的场地有现场戏剧或现场音乐。但很可惜,我是老土,作为美国队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