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邀请去参加一个宴会




天晚上,我被邀请去参加一个宴会。一位前同事请了我们几个参加大型晚宴。他回到镇上进行短暂访问他的许多老朋友都出来欢迎他。我来晚了,并在途中,我很担心。没有人回答他们的手机。我怎么会找到他们,如果他们不接电话? 



 正如我曾经怀疑,餐厅是巨大的。我问的年轻女士穿着讲究的鞋子和一个大风衣,如果一个团刚刚抵达一个,外国人之一。 “是啊。大约有12外国人,对不对?他们中的大多数黑的吗?“”对不起,没有。那不是我的派对。嗯,有多少包房你有吗? “五十”“我明白了”。

我打电话给我的三位朋友一个更多的时间,也没有人接听。我想象自己闯入室,后室,后室,找他们,临到49响亮醉酒的谈话,不请自来,直到最后,发现我的派对。于是我查了短信我又了。写在中国我只瞥了它。左看右看,我看到了房间号。



这是一个房间里充满了来自安徽省的人。但宴会的风格感到相当山东喜欢我。每个人都非常有礼貌。每个人都饮用了相当严重的。在懒惰苏珊表我看到的东西让我暂停:有一个巨大的山东包子。这些都是我最爱吃的菜之一,通常他们从未担任。在一家餐厅。但在这里他们。灌装美味。


有人将有一个成功的,包子介绍给美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