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我认为我们将准时到达.




通紧张。我不知道如果采取任何年后的事情我的生活?切割它关闭,再一次。我只有19分钟,前上午的第一次会议开始如果流量保持在这样的速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我们停顿下来,像我们似乎提前做了,它不释放,那么好吧,我有一些解释的事情。

我离开了我的家1小时40分钟后,这次会议是开始。傍晚,这将是一个小时的行程。但有一个半小时是不够的。我不知道如果你们还记得果酱歌曲“伦敦交通”,从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在城市。”音节一个完美的结合,标题和主题契合,而完全以我们目前北京的交通情况。“去任何地方,阻塞街道,稳定的混乱,污染我们的空气。”啊,是17年岁了。



空气中,北京的谈话我们的其他喜爱的主题是相当愉快的今天。我可能会进一步回哈肯十一年的谁的歌要紧紧抓住:“我可以看到万里行”是我要站在这些建筑物之一。从街道水平我被困在看累了,长安街的20世纪80年代的恐龙。我真的很感叹,当有人说,他们希望在这个城市的一部分会议。从顺义到了这里,就好像有人说:“让我们在天津见面。”在我心中有两个小时的路程是。而且,所以是这样的,老北京的中心。




 但九分钟就到了,揪成大厦,左转穿过交通,慢慢的,我认为我们将准时到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