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只是因为它的存在




起在台湾的山脉。昨天的山谷,开阔的视野覆盖的云雾。今天早上,我可以看到。它的可爱。有一种飘渺的景色峡谷,两三公里到下一个山脊。外面有惊人的鸟叫声,我不知道任何的名字。

不幸的是,这是非常冷。房间内没有热在这里,我可以辨别。当然,不发热,我可以控制的。保存用于电热毯他们在床上。我有它在全爆。每隔10分钟左右,“八”,这是最高的数字,切换到“E”,我只能想象的意思是“节能”模式,以节省能源。我打开它备份到“8”现在的三倍。



我有点害怕的相邻淋浴。如果水亦寒在那里,我不会去靠近它的任何地方。很快,早餐供应,在食堂。我给它一个镜头。刘女士在毗邻的咖啡馆将成为我的咖啡,如果我为它付出。 WIFI的存在,是不是在这个房间里更稳定。




台湾神秘。经形成,但来自,中国和日本孤立的,它有它的做事我行我素。有时感觉是相当古怪的,孤立的。中国大陆的集体抢了现代,创造一定的同质性。台湾有一个独特的和脆弱的品质,这并不总是舒服,或美观精致,但始终是令人钦佩的,只是因为它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