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加拿大唐人街




道这口哨。这种哨子的距离,当它通过我母亲的房子吹掉;同样的房子,曾经属于我的祖母。我不知道如果我以前骑过那个声音的来源。我们正在向南现在我们的最后几个小时在魁北克,我们穿过边境进入纽约之前。不知怎的,这似乎显着的,我认为经过这么多年,所以很多地方我曾参观过,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特殊的车程。



特拉克有房为我们的行李。我们都得到了坐在一起。成本的四个人是不是望而却步。有一个地方堵塞,有WIFI,显然,果然,当你到边境的美中侧。但列车移动相当缓慢。这感觉就像是缓慢的沿。我就一个地图。从魁北克市到蒙特利尔的距离,这是我们在三小时内覆盖有一天,几乎是奥尔巴尼相同的距离。不过,此行我们就需要一个完整的9个小时。

显然,他们将在船上来在边境做关位途中。如果是这样,这是巨大的。我们可以计算出如何做到这一点的飞机,以及?外面是鲜明的白色,雪和常青树和裸落叶乔木。它看起来像什么,我会想象纽约州北部,进一步北部,超越,我曾经去过的,看起来像。



昨日的时间远离中国制造本身已知的。我的妻子需要中国菜,她需要这最后一晚。经过五晚魁北克食品,和法国小酒馆和百吉饼与奶油奶酪堆,我们采取了一辆出租车去参观参观蒙特利尔的唐人街。有两大块沿着圣洛朗大道,构成:“唐人街.  中国传统的门站在“唐人街”的两端约200码分开了,双方都密密麻麻,有商店和餐馆。相邻的小街巷有中国餐馆,越南餐馆,和韩国餐厅。在一片霓虹灯,我们发现了一个饺子关。我们的服务员来自宁波,和食品。这是不坏。再说,这是不在家,要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