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它不可能是那么困难




在台湾出租车,观看视频短片广告进行了第四次。它必须是某种公共服务公告。一位中年男子想象他的母亲。她独自逛街,独自背着书包。她大概是寡居。现在他希望她的告别在火车站。然后,他试图给她打电话,但无法达到她。最后,通过内疚粉碎,他开始哭了起来。儒家思想是活的,那么这里台北的出租车!

 

我不能把这款电视在驾驶室关闭的背面。它让我头疼的差。出租车司机是一个典型的宜人台湾绅士。他解释说,如果他能够将其关闭,他和其他所有的出租车司机会这么做。转动量关,是允许的,但不是该视频。这可能是讨价还价的更好的一面。

我在那熟悉的公路利民的“桃园机场”,其前身为“中正机场”。台湾有细化和风格的这样一个增长的意义,但它是不是在这里证明这个高速公路。几乎每一个建设是眼睛痛。暂时的,生锈,结构在蜿蜒立交桥是提醒了我这么多的高速公路回到美国,无疑是有原因的。这是半热带地区,如果他们想种植更多的园艺来支撑的观点,它不可能是那么困难。




昨天,我看见台中。有一些小的,文化的,中心是被显着细化。我认为城市是美好的。更有趣的比我的预期。但现在,它是早期的我要睡觉了。我知道,我将不能够。闭上你的眼睛,并避免画面,放慢呼吸所有。我不记得让机场是这么快。我们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