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14

去拍一些真正的箭头




Katniss”是的消息,在微信群,今天收到了,而我的小女儿和我的岳母。不,我们不会去排队买票了新的饥饿游戏电影。 “饥饿游戏:自由幻梦”还没有来到这里呢。相反,我们是出在建射箭俱乐部。普通读者都知道,我的小女儿建了自己的弩缺纸和橡皮筋昨天。今天,我们去拍一些真正的箭头。

歼射箭俱乐部似乎同时作为一个射箭俱乐部和酒吧。因此,人们可以喝酒,狂欢作乐的目标,同时拍摄。人们只能想象,害怕诉讼防止射箭酒吧在美国的扩散。我计算正确不过,如果我们到了那里早,我们不得不对地方自己。




经过一番搜索,我们发现联合。它是锁着的,无人的洞察力。隔壁的美发沙龙是开放的。他们证实,俱乐部其实在上午11:00开放一样。这是上午1105分。所以我们等了一下,在寒冷。最终,一个年轻的女孩来了,开了一切。我有点担心,当她问我女儿,她怎么老:但答案“10岁”不相她。她掏出一个小蝴蝶结我的女儿开始使用。




之后,女服务员给我们上正确的姿势,如何拉弦几个简单的指针,我们的箭飞起来了。没过多久我的女儿打一个靶心,是欣喜若狂。它仍然是一天中最好的拍摄。她是我们中的下沉一个在黄色中心唯一的一个。对于所有时代的父母尝试失败引入新的东西给我们的孩子,这是美妙的看孩子变得兴奋一些新的东西。我有一种感觉,我们会回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