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哈德森打字




边 是 皮克斯基尔 站刚刚过去成里。这是我的全球最喜欢的河。哈得逊河是特别独特。一个 冰川刻 所以特别 深 。我在这个 部分河的宽度比较大。




我比较累。 太阳下山了,眼睛感觉越来越重。我的手指摁了一个字母,但因为太累了,快睡着了,我就一直摁,然后就起来了有一百个“z.”列车很热,可能我应该睡觉一下。但是我必须拖着个衣服,不然不舒服。




我在一个出租车里面。到了纽约曼哈顿我们五个人认为地铁比昨两个出租好。但是在地铁自动买票机我不能容易买五张票。应该能买十块的但是机只让我买二十块的。软件特别不方便。最后就放弃了。年轻的时候只用一张地铁令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