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想回到那里,现在




圳长相可爱今天。你不能总是这么说。但20151215日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在这里的位置。晴空万里,微风,温带天气。完成了会议的顺利。每个人都承认为多,所以大家零件的好心情。真正的工作将晚些时候开始。



从技术上讲,我今天下午有空。免费现在要做的工作时间。免费迎头赶上,奋起直追,赶上一切。免费现在担心,所有我没有赶上上的东西。明天,另一次会议。然后,我就可以回家了。我想回到那里,现在。

永远累了,看来。我点头出在这里,在这个出租车的后面,在这美好的一天在深圳。在酒店崩溃的诱惑将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当将所有这些工作得到完成?



现在,这是一个午睡!两个完整小时的睡眠,就在一天中。一种发自内心的哈欠和睡眠缓慢的刺痛手指正在消退。躯干感觉很扎实,像它可以忍受下去。不久,一个朋友会来,我会再分心。但现在我觉得准备赶上所有的工作在我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